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將推出的 352 甲醛檢測儀所使用之感測器

微博 里斯352 - 传说中的甲醛传感器已经在这个实验台上,... (2019/8/30 20:56)

看來感測器不是用英國 DART 的感測器,似乎是用中國煒盛科技的 ZE08-CH2O。

Dart Sensors Ltd - Dart Sensors Ltd Formaldehyde sensor kit

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ZE08-CH2O甲醛传感器模组
淘宝网 Winsen炜盛科技厂家店 - 甲醛模组ZE08-CH2O 小尺寸检测仪专用低功耗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模组
官網寫使用壽命是 5 年 (空氣中 18-25°C),但賣場上看到都是寫 2 年 (空氣中)。

6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這傳感器跟斐訊的M1是一樣,我記得不是很準(我有一台),不過里司352:封裝不一樣,形號有差,可能是特製款?

希望在一般狀態下,趨勢準確即可,目前手上的青萍檢測儀,這VOC根本沒用XD

JOEY 提到...

應該煒盛也有在進步吧,不過只是會比較期待用心中覺得比較好的英國 DART,但 Honeywell 那台好像也沒說用哪顆。

VOC... 一直都蠻渣的,對檢測儀算雞肋吧,認為比較必要的是 PM2.5 跟 CO2。

ShangYin 提到...

M30甲醛檢測儀也上架,價格實在有點貴799CNY,只能先觀望一下了XD

JOEY 提到...

CNY 799 鐵被嫌吧, Honeywell 的兩倍價格。而且 799 也可以買青萍了...

ShangYin 提到...

等352 M30的報告出來,還有市場反應再說,以目前的價格來說,我猜很難賣...

JOEY 提到...

不曉得抗干擾能做到什麼程度,只是 CNY 799 也是兩年後掛的話,會比較討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