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Electrolux 在中國賣的新風機

中國 Electrolux 網站目前 (2019/9/17) 完全沒有任何空氣清淨機或新風機產品。
伊莱克斯(Electrolux)中国官方网站 - 家电产品领导品牌

F1 (無管道單向流)
TMALL 天猫 伊莱克斯涞美专卖店 - 伊莱克斯新风机家用新风系统壁挂式空气净化器除甲醛除雾霾

目前是看到月銷量 972,比智米新風機跟米家新風機還誇張。不過,這數字還是有辦法可以灌水的...
售價 CNY 3,180 (約 NT$ 14,119)

型號: S1
風量: 90m³/h
噪音: 21 - 33dB(A)
耗電: 9W
淨重: 5.3kg
尺寸: 400x110x445mm
濾網結構: 粗效濾芯→高效濾芯→活性碳濾芯

宣稱 PM2.5 去除率 99.9%,使用美國進口 3M 濾芯與德國進口 ebm-papst 風扇。粗效濾芯為 G2 等級,可水洗;高效濾芯為 H13 等級,壽命 3-6 個月;活性碳濾芯壽命 12 個月。


Electrolux 在中國發展似乎不是很順遂。
新浪网 - 伊莱克斯败局:中国市场难突破 沦落至出租品牌谋生 (2017/8/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