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Dyson 在中國推出 TP06 與 HP06 空氣清淨風扇

engadget 中国版 - 戴森的 Cryptomic 技术为风扇带来更强除甲醛力 (2019/9/4)
>其内部的 Cryptomic 滤网设有特别的催化涂层,它有着和锰钾矿材料相同的物质结构。其内部有数亿个纳米级别尺吋的孔道,可以捕获甲醛分子,然后通过锰钾矿催化剂,持续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分子。

网易数码 - 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HP06评测:净化升级,安“醛”第一 (2019/9/4)
>Dyson Cryptomic技术所使用的矿物-锰钾矿,它的孔道结构恰好可以捕获并分解甲醛。全新空气净化风扇上使用的Cryptomic技术是经过长年的研发,也是目前研发团队能够给出的最佳解决方案,它通过氧化反应来清除甲醛。Dyson Cryptomic技术拥有一个特别的催化涂层,在这个催化涂层上,甲醛会发生化学反应并除去一些电子,使其分解成更小更安全的分子-二氧化碳和水。

IT之家 - 戴森发布全新Pure Cryptomic风扇,除甲醛滤网一辈子不用换 (2019/9/4)

什么值得买 - 戴森全新空气净化风扇HP06首测:新增Cryptomic滤网 无需更换 持续清除甲醛 (ITheat热点科技 2019/9/4)

看起來濾網結構是 PTFE HEPA 濾網 + 夾碳布濾網 → Cryptomic 除甲醛濾網。



京东 戴森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 戴森(DYSON)空气净化风扇 净化循环二合一 整屋循环净化 去除甲醛 兼具空气净化器功能 TP06 黑金色
TP06 售價為 CNY 5,990 (約 NT$ 26,626)
顆粒物 CADR: 161.8 m³/h
甲醛 CADR: 60.2 m³/h
苯 CADR: 103.3 m³/h
顆粒物 CCM: P4
噪音: 58.8 分貝

京东 戴森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 戴森(DYSON)空气净化风扇 取暖净化风扇三合一 整屋循环净化 去除甲醛 HP06 黑金色
HP06 售價為 CNY 6,490 (約 NT$ 28,848)
顆粒物 CADR: 160.4 m³/h
甲醛 CADR: 52.9 m³/h
苯 CADR: 108.8 m³/h
顆粒物 CCM: P4
噪音: 59.9 分貝

甲醛 CADR 值沒有突破三位數 =_=
電商甲醛 CCM 檢測報告不知道是不是貼出來不想給人看是吧...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把夾碳布層拿掉,甲醛 CADR 還能剩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