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內部濾網結構設計很像 HPA200 與 HPA100 的 3M 空氣清淨機

癮科技 Cool3c - 空氣清淨機、濾網選購指南:3M 帶來 2 倍 CCM 淨化力、過濾 99.9% PM2.5 (2019/9/12)
>除了讓有效壽命大幅增加,新型的 3M 靜電濾網也透過新的「BMF」微織熔噴製程,增加同樣表面積裡不織布的纖維量,可以承載更多髒污。最終的結果是讓新型靜電濾網的 CCM(累計淨化量)增加 2 倍,意味著和舊款相比,在有效壽命同樣走到剩餘 50% 時,新款的靜電濾網將能「裝下」比舊款重 2 倍的空氣污染粒子。
個人比較希望能直接把 CCM 或容塵量數值講出來。


TASTE品味誌 - 3M 空氣清淨機新上市 採 CADR x CCM 兩大濾淨新指標 快速濾淨一機搞定 (2019/9/9)
看起來除了 FA-B200DC 外,還會推出 FA-E180、FA-U150、FA-U120 與 FA-U90。另外,似乎耗電都有些偏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