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352 的 M30 甲醛檢測儀與 X50S 空氣清淨機

網友通知下才知道已經上架

TMALL天猫 352旗舰店 - 352测甲醛检测仪器M30专业家用空气质量测量 甲醛温度湿度三合一
(M30 目前已下架)
上架售價為 CNY 799 (約 NT$ 3,564),是 Honeywell 甲醛監測儀的兩倍價格,應該也是有電化學感測器壽命不長的問題吧。


TMALL天猫 352旗舰店 - 352 X50S 空气净化器 家用卧室除甲醛颗粒物除雾霾室内异味PM2.5
預購入手價為 CNY 1,299 (約 NT$ 5,794),不太確定與 X50 及 X60 實質上的差異點...

顆粒物 CADR: 610 m³/h
噪音: 16 - 51 dB(A) (聲壓) / 29 - 64 dB(A) (聲功率)
耗電: 52 W
重量: 11 kg
日本東麗 H13 濾材,濾網展開面積 4m²,Nidec 無刷直流馬達。

但未公開各風速下的 CADR 或風量,以及 CCM 數值。

6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我寄了X50S的客服資訊,J大可以參考一下!

個人解讀,X50S調降活性碳效率的版本,透過減少化學改性與減少活性碳量。X50S多了客戶調整調整濾網設定,詳細的作法還不清楚,不過352說這樣可以更有效控制濾網壽命。

比較怪的地方是,352客服說X50S的濾網的定價會比X50更高...

這週看到豹米調降濾網售價,除霾濾網剩下159CNY,我總是覺得看不太懂各家廠商的銷售策略XD

JOEY 提到...

收到! 感謝

比較貴的話,實在有點讓人想不懂。

再買豹米濾網有點怕還是一年或兩年前的庫存...

ShangYin 提到...

大概就之前促銷虧損太多,還有成本提高,需要拉高價格。如果賣不好應該很快又是999甚至899的價格...

另外查到的實測,http://www.cqn.com.cn/jiadian/content/2019-01/07/content_6645818.htm,
X83C PLUS的問題,甲醛CADR只有539,352官方實測試625,差異不小...

JOEY 提到...

應該看今年 1111 就會知道了,看會不會降得比開賣價低。

個人覺得,甲醛 CADR 超過 400m³/h 時,或許要改官方檢測標準來統一。還有,可能也代表濾網生產品質不夠穩定吧。

PHILIPS AC8622 也太神了,廣告宣稱值與實測值一樣...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352 M30還有貨啊,而且價格降到人民幣499元

JOEY 提到...

對,後來幾乎都是賣 CNY 499,偶爾特價 CNY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