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SAMSUNG (三星) 於德國 IFA 2019 展示的 Cube 模組化空氣清淨機

蘋果日報 - 三星IFA亮相3大家電新品 進攻手持吸塵器市場 (2019/9/7)
>最後來到超細灰塵過濾器,可捕獲高達99.97%的0.3μm大小的灰塵顆粒。如同其名,Cube AX9500外觀為保險櫃大小的立方體,現代感十足的設計具模組化特性,兩個Cube可以輕易連接,用來清淨不同高度、方向的空氣,另外,也可分別擺設在不同房間,透過藍牙連接可一次操作兩機。


Cube 空氣清淨機於 2018 年 2 月時,三星就已經在韓國發表了。
TheKoreaTimes - Samsung Electronics unveils modular air purifier (2018/2/8)

YouTube - Introducing Samsung Cube: Modular Air Purifier with IoT (KR) (TIZEN Indonesia 2018/2/27)
YouTube - Samsung Airpurifier Cube (부엉이 2018/3/1)
YouTube - 삼성공기청정기_큐브 smart Things (김씨네 인간극장 2018/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