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中國的老爸評測這次檢測具甲醛感測器之空氣清淨機的甲醛顯示數值

什么值得买 - 空净不仅能除甲醛,还能测甲醛?检测结果可信吗? (2019/12/5)

找了兩台...

泰拉蒙 P93
TMALL天猫 Telamon旗舰店 - 【P93行业前瞻款 甲醛数显】美国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雾霾
目前售價 CNY 5,999 (約 NT$ 26,336)
顆粒物 CADR: 800 m³/h
甲醛 CADR: 400 m³/h (實測值 501 m³/h)

豹米 B70
現在這台規格蠻混亂的,規格整理可看下面文章...
Joey的奮鬥 - 豹米 BMI450A 的 H14 濾網下架 (2019/11/24)
最便宜的目前特價價格是 CNY 2,099 (約 NT$ 9,215)。

用來比對的對象是英國 PPM 與日本理研 FP-30MK2(C),這兩台空氣清淨機用的感測器都是電化學的,而結論就是不準...


覺得很可惜沒拿 A.O.SMITH 的跟 352 Y100C 或 M30 來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