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在不知不覺中 AirProce 已經出了 AC-500 新風機

TMALL天猫 AirProce旗舰店 - 【新品首发】AirProce艾泊斯AC-500家用新风机空气净化雾霾甲醛

1212 天貓店價格: CNY 16370 (約 NT$ 71,717)

風量: 500 m³/h*
容塵量: 不明
噪音: 22.1 - 42.8 dB(A)
耗電: 170 W (未開電熱輔下)
淨重: 不明
毛重: 不明
尺寸: 370x270x1090 mm
電熱輔: 1300 W
濾網結構: 初效除塵濾網→G4 初效濾網→F9 中效濾網→TVOC 濾網→H13/H14 高效濾筒

* 天貓店賣場底下的規格比較表中,AC-500 標示最大風量 540m³/h。但在賣場其他位置與官網中,仍列示 500m³/h。


初效除塵濾網
可水洗,過濾柳絮、昆蟲。

G4 初效濾網
過濾 ≥10μm 顆粒物,有效提升中高效濾網壽命。美國進口 3M 玻纖濾材,壽命 6 個月。

F9 中效濾網
過濾 ≥2.5μm 顆粒物。美國 H&V 進口濾材,過濾效率終身不衰退 (玻纖?),展開面積近 3m²,壽命 12 個月。

TVOC 濾網
使用加拿大 Circul-Aire 進口活性碳,壽命 6 個月。

H13/H14 高效濾筒
過濾 >0.3μm 顆粒物過濾效率 ≥99.97%,美國進口 3M HEPA 熔噴濾芯,展開面積將近 4.3m²,壽命長達 24 個月。

整機淨化效率 >99.97%,總計 HEPA 展開面積達 11m²。因此推算 G4 初效濾網之展開面積可能約為 3.7m²。採用德國 ZIEHL-ABEGG 原裝進口風扇,號稱 10 年不衰減。

AC-500 與 AC-360 尺寸一樣,使用濾網一樣,可能只是差在採用的風扇上,AC-360 為 ebm-papast 的。


規格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