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AirProce 新風機更新資訊

以下是 AirProce 新風機於 2019/12/12 時的特惠價格。


賣場上刊登的規格比較表...
但 AC-360 跟 AC-500 在官網與電商賣場上其他標示為 400m³/h 與 500m³/h。列表上可瞭解到,基本上除了高效濾網以外,大部分都共用 G4 初效、F9 中效與 TVOC 濾網。


天貓賣場於 2019/12/12 的套裝濾網價格。


天貓賣場於 2019/12/12 的濾網價格。
可以看出 AirProce 新風機有一、二代之分,使用的前置可水洗濾網不同。另外,除了標配濾網外,還有可選購的 MIX 中效濾網。


舊資料
Joey的奮鬥 - AirProce 新風機 (無管道單向流) (2019/8/27)
在過去查資料中,AC-360 濾網總展開面積 10m²,與 H13/H14 高效濾筒濾網展開面積 5m²,但後來賣場資訊有了修正。


AC-500 與 AC-360 的濾網展開面積
Joey的奮鬥 - 在不知不覺中 AirProce 已經出了 AC-500 新風機 (2019/12/12)
總計 HEPA 的展開面積達 11m²,高效濾筒的濾網展開面積近 4.3m²,F9 中效濾網展開面積近 3m²。因此推估 G4 初效濾網展開面積約 3.7m²。

(由於天貓店上似乎還是舊資料,後面改引用京東賣場的)

AC-260 的濾網展開面積
京东 AirProce旗舰店 - 艾泊斯(AirProce)家用壁挂新风机AC-260全屋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 通风换气装修除甲醛防雾霾
總計 HEPA 的展開面積達 10m²,高效濾筒的濾網展開面積近 3.5m²,F9 中效濾網展開面積近 3m²。因此推估 G4 初效濾網展開面積約 3.5m²。然而 G4 初效濾網為共通,因為出現推估不一致狀況。

AC-160 的濾網展開面積
京东 AirProce旗舰店 - 艾泊斯(AirProce)家用壁挂新风机AC-160全屋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 通风换气装修除甲醛防雾霾
總計 HEPA 的展開面積達 5m²,高效濾筒的濾網展開面積近 2.5m²,但是 F9 中效濾網展開面積近 3m²,只能說 "近" 跟 "達" 中間的誤差值了。


AC-500/AC-360/AC-260/AC-160 的高效濾網都是採用美國進口 3M HEPA 熔噴濾芯,擁有 3M 駐極吸附技術 (PP 熔噴?)。

F9 中效濾網採用美國 H&V 進口用材,過濾效率終身不衰退 (玻纖?),展開面積近 3m²

G4 初效濾網使用美國進口 3M 玻璃纖維材質,淨化效率長久穩定,未說明展開面積,推估應該 >3m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