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352 Y100 的噪音、耗電、出風口風速簡測

Y100 距離分貝計約 1 公尺距離。


原本要將 GM816 風速計擺在出風口最上方格網上,但在睡眠檔跟風速 1 下完全測不出風速,所以只好往內部擺...


另外也有用 testo 405-V1 來測出風口風速,但擺放在原本要放 GM816 的位置。不過,因為發現風速 1 升到風速 2 時,在此處測得的風速是下降的,只好改另一個地方放。


測風速點等於差不多是在 GM816 擺的上方。


先看一下 APP。這次 352 更換平台,APP 也換成 352Life,目前是舊機器用舊 APP,新機器用新 APP。352 無法取得台灣 AQI、PM2.5、溫濕度等數值,所以這些資訊在 APP 中,不是顯示 0 就是不顯示。


戶外 PM2.5 在台灣會顯示 0,室內 PM2.5 當然就是 Y100 上的四方光電雷射顆粒物感測器所偵測到的數值。畫面中央也會顯示出風量,右上角有設定與分享功能。


畫面下拉會顯示濾芯壽命狀態與 PM2.5 歷史曲線圖。



設定畫面。


分享畫面,似乎只能分享到微信跟微博...


資料整理如下
待機時的噪音為測試前的背景值。
各風速下 CADR 為廠商公布之數值。
風量數值取自 APP 所顯示。
出風口風速 1 為 GM816 測得之數值。
出風口風速 2 為testo 405-V1 測得之約略數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