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發大財與生態環境

商周 - 台商大回流加速毒垃圾浩劫 (2019/12/18)

怎麼還是焚化爐啊,不是動不動就喊循環經濟,還是鮭魚不適用呢?

剛好在選舉,看哪個候選人政見說「我們不追求經濟發展,只追求永續減排」的候選人能選上...

從去年大選的結果就可以知道,大家還是愛發大財 =_=

或許台灣需要出現個小女孩對大家喊「How dare you!」


P.S.
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過苦日子來減碳,不污染空氣、水與土壤呢?讓我們回到工業革命前的日子吧...

ETtoday新聞雲 - 環保少女坐地上傳「克難通勤照」 德國地鐵:她搭頭等車廂 (2019/12/16)
AFPBB News - グレタさん「帰りの列車は超満員」 ドイツ鉄道とツイッターで小競り合い (2019/12/16)

YouTube -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 The Bumpkin (Preview) Clip 1 (Cartoon Network Australia 2013/1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