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土豆 SUPER 新風機的評測 2

什么值得买 - 大土豆新风机升级进行时 篇六:一档无感,二档微感,三档空调感--土豆新风机SUPER深度评测解析(2) (作者:铭记1106 2019/7/30)

這次有重新拍機器的細節,而且這次是量產版的,上次文章是測試版的。

外殼 7kg,換濾芯時需要拆金屬外殼,作者推估高效濾網 (3M H13) 量產版展開面積約 2.3m²。附的低風阻穿牆風管是塑料的,內徑為 15.4cm,廠商說牆面洗洞尺寸為 18cm。

作者表示量產版出風量最大約為 453m³/h,耗電量 77W。比起來 352 G45 還是用 H14 濾網,標示出風量 450m³/h (實際出風量應該會再高一些),標示耗電 77W,看來 ebm-papst 的 EC 馬達 (無刷直流馬達) 還是強過 Nidec 的,只是 G45 價格是土豆 SUPER 的三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