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小米米家新風機的全拆解與機器安裝過程之影片

微博 米家新风机 -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米家新风机# ,我... (2019/8/14 10:00)
上面的拆解影片主要是推銷米家電動起子用的,不過有完整拆解過程。

bilibili - 1999元避免“窒息” 米家新风机安装全体验 (爱玩的浩子同学 2019/8/19)
需要洗洞 168mm...
個人是比較不愛洗洞,比較喜歡用玻璃開孔安裝,因為算是容易可完全回復的方式。

另外,新風機的負評內容,多半非機器本身性能問題,大多數都是因為安裝過程造成的...

2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這bilibili視頻真是負面廣告,新風機怎開著數值都沒下降?PM2.5都在60-70...

JOEY 提到...

哈哈~ 好慘... 如果先知道馬達的軸承那麼遜的話,或許一開始眾籌時就不會跟著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