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負離子式空氣清淨機的「新聞」

LINE TODAY - 買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美國環保署:加快肺部汙染沉積 (硬是要學 2019/8/24)
>不過根據美國環保署 2018 年 8 月最新的出版的文件提到...

US EPA - Indoor Air Quality (IAQ) - Air Cleaners and Air Filters in the Home - Printable
上面美國 EPA 網頁中的
Residential Air Cleaners: A Technical Summary, 3rd edition (printable) (PDF)(74 pp, 7 MB, August 2018)
搜尋 "ionizer" 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資料,文章提到到大部分應該是在 page25 中。

4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某人自己推薦的BRISE C200與M1都有負離子,還說名醫推薦,自己打自己臉也太慘了XD

JOEY 提到...

看起來文章像是從 airq.live 先出來的。

ShangYin 提到...

airq.live跟我講的某人是同一家的,固定只推他自己賣的機器。

JOEY 提到...

哦~~ なるほ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