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352 X83 更換中效濾網

於半年前 (2019 年 9 月底) 將 352 X83 拿到長輩家中使用,換掉過去的 SANLUX ABC-M8。

Joey的奮鬥 - 將 SANLUX (三洋) ABC-M8 換成 352 X83 (2019/9/27)

Joey的奮鬥 - 將 SANLUX (三洋) ABC-M8 換成 352 X83 之再測試 (2019/9/28)
當時中效濾網的重量約 997.2g,高效濾網重量約 1022.2g。

Joey的奮鬥 - 352 X83 於一般環境下使用 3 個半月後濾網狀況 (2020/1/12)
三個半月後,中效濾網有點變黑,高效濾網是白的...


使用半年後,決定換掉最底層的中效濾網... 高效濾網看起來還是很白,中效濾網明顯地髒。


中效濾網出風面雖然有點髒,但看起來還沒有全面性被穿透,有可能還可以再撐。不過,決定還是要換掉它...


新的原廠中效濾網。


高效濾網重量為 1022g,跟過去比輕了 0.2g,應該算誤差範圍吧。


新的中效濾網重量約為 947.5g。


換下來的中效濾網重約 1002g,比半年前重 4.8g,代表吸了約 4800mg 的顆粒物。


準備換上去的中效與高效濾網。



決定將高效放到底層,中效放在最上層,讓舊的高效濾網能消耗掉。不過,要進出風位置倒置才能裝進 X83 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