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米家空氣淨化器 F1 (AC-MD1-SC):簡測

拔除濾芯測試,可以開機,螢幕會顯示「請安裝正版濾芯」。另外,風速調整也不受影響,代表可吃副廠濾芯。


於 APP 的操作與設定畫面。




最愛模式下的適用面積可從 4-7m² 調至 28-48m²,估計可能有 62 段可調整 (4-7、5-9、6-10、6-11、7-11、7-12、7-13、8-13...)。只是個人覺得在某些小微調時,似乎沒有看到什麼耗電變化,或感到風量差異。


空氣清淨機距離分貝計約 1m 距離。


測試結果
待機時的噪音為測試前的背景值。
模式中之「最愛」為官方預設值,即最大風速。
灰色字體之換算推估 CADR 值,是利用中國標準 GB/T 18801-2015,CADR x (0.07 ~ 0.12) 計算適用面積算式,以面積上限值去回推可能之 CADR 值。
CADR 推測值是使用近似耗電值資料做推測。
米家空氣淨化器 3 資料是使用過去測試數據。
Joey的奮鬥 - 小米 米家空氣淨化器 3 (AC-M6-SC):比較與測試 (2019/8/25)

F1 比小米 3 好的地方,大概就是比較省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