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中國的熔噴不織布之亂

hket - 江蘇揚中市宣布所有熔噴布企業停產 整頓「熔噴布之鄉」生產風氣 (2020/4/21)

不是熔噴不織布就有高過濾效率,多半要過電暈充電 corona charge...

corona... 感覺有點諷刺啊


似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有廉價泵吸式檢測儀竟然漲價...

記得原本價格是不到 CNY 800 的,官方店竟然漲到 CNY 3,500... (這價格的話我去買其他比較好的牌子吧 =_=)


底下廣告宣稱可測熔噴不織布... 而且還沒現貨 @_@


多數店家價格都漲價的樣子... orz


像樣的廠商應該是要買 TSI 8130 回去測吧,還是這是一般人要買回去測口罩是真是假?

8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我3/8日買的儀器還增值了XD,3500CNY真的的太誇張了,平常賣不出去幾台的說...

JOEY 提到...

跟我之前買 DT-9850M 差不多價格,買 CW-HPC200A 兩台還有找,太扯了... 目前雖然螢幕壞但看起來運作還算正常,只好繼續用下去...

ShangYin 提到...

可藍與snaildream都漲價,可藍變成38.9/12片,2套八折,snaildream變成2.9/片,130/50片。

JOEY 提到...

都漲 20%~30% 了啊...... 真希望能慢慢恢復正常

ShangYin 提到...

靜電棉已經回到正常價格,不過HT-9600還在高價(官方)。

很久沒測量,今日才發現,3月新買的HT-9600,跟舊版有些不同,進氣口變小(大概4mm),進氣時間也延長到50秒整(舊機器大概是35秒)。

JOEY 提到...

新的 HT-9600 看來元件有改不少... 不曉得同環境下的差異大約多少?

ShangYin 提到...

當初在室內測試,2支差異不大,雖然互有高低,基本上數值在同一個級別。

因為不能換電池了(改成充電電池),不知道這電池能用多久...

JOEY 提到...

只好再等價格降了... 最近台北真的空氣太好,也沒什麼機會測試。

只能等電池出問題,拆開來看看能不能自己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