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Seagate 說他們的 NAS 碟都是 SMR-Free

Ars Technica - Seagate says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and SMR don’t mix (2020/4/22)

Ironwolf (那嘶狼) 系列說都不會用 SMR。


快科技 - 希捷:酷狼NAS盘现在和未来都不会使用SMR (2020/4/22)
>随后,西数不得不公开,红盘中2TB-6TB是SMR,8~14TB是CMR(PMR)。
>随后,东芝也表示,型号DT02的4/6TB 5400转P300系列硬盘也是SMR,请用户悉知。

T客邦 - 網友反應WD Red硬碟採不利NAS應用的SMR技術,官方回應:請買Red Pro或Gold (2020/4/22)

快科技 - 最高8TB 7款希捷HDD硬盘确认使用SMR技术 (2020/4/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