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豹米智能 APP 的 Android 版似乎已經沒辦法用微信登入了 (更新:3.1.4.4 版可以了)

目前在下在用的版本是 3.0.7,一直沒注意有沒有出新版的。最近看到 iOS 版已經到  3.1.1 了,就想說去官網下載看看,沒想到...


P.S.
‎App Store - 豹米智能


更新:
借了台 iPhone 試安裝...


有點想開始唱「金包銀」.............


更新 2020/8/16
Android 版 豹米智能 3.1.4.4 已經可以各國手機號碼或微信登錄了。

8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J大有試一下台灣門號可否使用?目前ios已經是3.1.2版。

JOEY 提到...

沒得選 +886,也沒法強制輸入 886 或 +886,因為位數不足。

刪掉再去豹米官網下載 (android 版下載網頁沒標版本,apk 檔名也沒寫版本),還是一樣。從手機系統的應用程式管理中去看詳細資訊,版本是 3.0.11。

ShangYin 提到...

真的滿怪的,我看ios版本app的更新說明中,3.1.1為修改登入帳號的位數限制,只能說金山軟件正常能量釋放XD

JOEY 提到...

唉... 逼人用 iPhone 嗎...

ShangYin 提到...

android應該可以刷回舊版?

JOEY 提到...

最妙的在這裏,新版程式名在手機裏顯示不是舊版的「豹米智能」是「Baomi Air Purifier」,同時存在,從原來圖示開啟時,會詢問要開哪個程式。

挖寶的人 提到...

J大,所以現在豹米450手機操作上的問題解決了嗎?想要買一台給家人用,因為x50s一直被嫌棄體積占位置.....,本來要考慮豹米的,爬完發現好像不太ok

JOEY 提到...

前陣子啟用 BMI450A-2S 時,就沒有碰到之前的問題,很難說是不是完全解決。豹米 2 代各系列的問題在於手動風速只能用 APP 調整,如果只有要調自動跟睡眠檔,按實體按鈕就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