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小米米家後視鏡行車記錄器

這台是在買 PAPAGO A723 之前就訂的,是小米推出的米家後視鏡行車記錄器。這台功能比較陽春些,主要就是行車錄影功能,額外是可聲控開關螢幕、拍照、錄影與手機 APP 連線。




是按鍵式,非觸控螢幕。也好,不會上面一堆指紋...


從左到右,Reset 孔、Micro USB 電源輸入、MicroSD 卡插槽、AV-in






聲控指令:打開螢幕、關閉螢幕、我要拍照、我要錄像。







要打開 Wi-Fi 熱點後,手機才可用 APP 連線進去操作。




行車記錄器設定畫面。





開機後且錄影中的電流量,約 0.62A 上下 或 約 0.57A 上下。有時候某些操作完後,不知為何就是會高一點或低一點。



開機錄影中關閉螢幕的電流量,約 0.42A 上下 或 約 0.37A 上下。



開啟 Wi-Fi 熱點後用米家 APP 連線進去的電流量,約 0.67A 上下。


手機 APP 的畫面...





感想:比 PAPAGO A723 省電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