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小米空氣清淨機的銷售量

搜狐 管理的常识 - 先别急着唱衰小米! (2019/5/23)
>例如智米空气净化器,单品一年销售500万台,单一SKU销量世界第一。
某單款產品 (小米 2S?) 年銷量 500 萬台,不知道是哪年的統計資料...

>当规模上升100倍之后,供应链成本可以降低到三分之一。
這感覺講得籠統不清楚,不同產業不同產品應該有不同的規模經濟生產量。


來看看另一家韓國廠商...

PRTIMES - 韓国の空気清浄機市場シェアNo.1!世界40カ国の空気で鍛えられたCOWAYの“世界品質”「AIRMEGA」シリーズ、待望の日本上陸~新商品4種類を2018年9月12日(水)より発売~ (2018/9/4)
>2008年~2017年の合計販売台数は約700万台、昨年だけでも110万台の売上を誇っています。
號稱韓國市佔第一名,並在包含美國等全球 40 個國家有在賣空氣清淨機的 Coway,於 2017 年的總銷量為 110 萬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