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可藍靜電濾網做為進風口初濾使用 5 天後的狀況

從 5/14 安裝使用到現在。


左邊是放在窗板進風口附近的 emo plus 所偵測數值;右邊是數值是放置於進風口初效濾袋後方風道內之 emo plus 所顯示的。



目前看起來過濾效果沒有明顯衰退...

8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J大住處在馬路旁?5天感覺有點誇張?

可藍初濾的CP值真的很高,希望不要停賣....

JOEY 提到...

在巷子裏,或許是閃光燈的關係,白天看沒那麼黑。

ShangYin 提到...

瞭解。

思博潤的3M小米濾網還有在賣,不過改在京東的另一家店,https://item.jd.com/24763296990.html#none,剛好看到有折扣,J大有需要可以考慮一下。

JOEY 提到...

思博潤 3M 在家裏還躺著一顆,還有一顆 airfriend 的號稱 3M MERV17 濾紙小米濾網也躺在旁邊... 希望有機會試啊

ShangYin 提到...

可能可以拿給親友使用?

目前經驗,只有3M的濾紙超過小米原裝濾網,最近剛換上Hellofilter的濾網,效率也還可以,目前剛用2週,搭配A7初濾的PM0.3過濾率大約為99.5-99.7%,跟小米原裝相比也是差不多,之後就看耐用度如何。只不過去年在Hellofilter買的這款濾網也是停賣了...

個人感覺,因為台灣霧霾不算嚴重,搭配小米的濾網隨便買,效果都不會太差....

JOEY 提到...

airfriend 比較想自己試一試,看看有沒有他們自己號稱的 99.98% 過濾效率。

光之前新風退下來的另一半濾網,目前還是一直在用 (放辦公室的小米 2S),至少已經又用半年以上跑不掉。

ShangYin 提到...

J大有空幫個忙,量一下airfriend濾網的重量?

JOEY 提到...

OK 等下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