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可藍靜電濾網做為進風口初濾使用 10 天後的狀況

從 5/14 安裝使用到現在。


左邊是放在窗板進風口附近的 emo plus 所偵測數值;右邊是數值是放置於進風口初效濾袋後方風道內之 emo plus 所顯示的。


再撐個 5 天看看?

7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每個月更換濾袋之後,效率都會略微恢復一些,我的豹米濾網已經用超過15個月,效率還是非常OK,目前濾網藍色的那一面,有一點點灰黑,J大有換初濾時,可以稍微撥開HEPA檢查一下。

可藍CP值真的很高,小米應該列為標配才對XD

JOEY 提到...

15 個月... 哇!

不過,最近可藍在變相漲價,折扣縮減了。

JOEY 提到...

修正... 要買到 5 件啊

ShangYin 提到...

東西漲價,26.9上漲到29.9(0.25/片),之前26.9時,是2件75折,後來3件7折,現在29.9,2件75折,5件6折,算下來差不多。

可藍靜電棉可以取代之許多之前購買的靜電棉(Puredesign A7、A8,森姆环保 0風阻、U0),疊2層的效率在A7-A8之間,但價格比A8便宜很多。

JOEY 提到...

5 件可以用好久....

ShangYin 提到...

也許可以找有用小米清淨機的朋友合購...

JOEY 提到...

看來只能這樣,不然用到天荒地老。目前家中冷氣濾網有些也開始用可藍取代 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