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Panasonic 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F-VXR110C

這台空氣清淨機似乎只有中國才有,突然於今年一二月,看到這台好幾篇開箱評測文章。另外,F-VXR110C 目前在淘寶跟京東還沒看到有在賣,似乎只在實體店面鋪貨,尚未在電商上架。

Panasonic 松下电器官网 - F-VXR110C 空气净化器
顆粒物 CADR: 605m³/h
甲醛 CADR: 341m³/h
CCM: P4 (23329mg) / F4 (4000~4500mg)
噪音: 67dB(A)
尺寸: 468x350x699mm
重量: 14.7kg
水箱容量: 約 4.0L
濾網等級: E12?
濾網結構: 集塵除甲醛一體濾網 (F-ZXRS110C) + 脫臭濾網 (F-ZXRD110C)
支援 wifi/APP

中关村在线 - 松下全新空气净化器体验 它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松下 F-VXR110C (2018/9/21)

什么值得买 - “净”无止境,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松下 F-VXR110C加湿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9/1/12)

什么值得买 - 主被动相结合治理室内空气:松下 新旗舰 F-VXR110C加湿空气净化器测评 (2019/1/30)
>在滤芯结构上松下 F-VXR110C使用的是初效和高效一体的滤网,高效滤网采用的是H12等级。
作者說這台的濾網等級是 E12 (H12),Panasonic 官網並沒有 F-VXR110C 濾網等級資訊。

什么值得买 - 为家人,为孩子,为生活--松下空气净化加湿器VXR110一体机实测 (2019/1/30)
有考慮過學作者這樣測出風量,但試過一次,算出來跟規格數值落差過大,所以到目前為止就沒再試了。作者也提到這台的價格是 CNY 5,999 (約 NT$ 27,727)。

什么值得买 - 我的治霾设备 篇九:装了新风之后,我们还需要一台这样的空气净化器 (2019/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