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AIRMX 秒新版 青萍空氣檢測儀

拿到好久,忘了要貼上來。這是買 AIRMX 送的青萍空氣檢測儀,但跟小米有品賣的版本不同,只能跟 AIRMX Pro 連動跟使用 AIRMX APP 連接;無法搭配青萍自家 APP 與小米的米家 APP。


ClearGrass 青萍 - 青萍空气检测仪

3.1 吋 IPS 觸控螢幕,解析度 720x720,2000mAh (3.7V) 鋰電池,電源輸入端子是 USB Type C (5V/1.5A),支援 wifi 2.4GHz。電池續航時間方面,有人反應說約 3-4 小時。
CO₂ 感測器 Sensirion SCD30
tVOC 感測器 Sensirion SGP30
溫濕度感測器 Sensirion SHT30
漢王的 PM2.5 感測器,並具備光線感測器


手冊部分沒有針對 AIRMX 版本去改,內容仍是提如何與青萍 APP 及米家 APP 配合使用... 算有點偷懶。


首次開機就是選語文,介面支援中文簡繁體與英文。


再來就是 wifi 連線,可以跳過或事後再連,不影響基本的偵測功能。




原來我在恆春... 至少比同樣是青萍代工的米家空氣檢測儀好些,在我這邊自動偵測有找到些資料 (這與每個人的網路環境有關,不見得定位一定會失準或找不到)。


從左至右分別是設定 wifi、螢幕、其他設定頁面。


設定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