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352 M25 PM.25 檢測儀

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 352 - 检测仪
型號: M25
重量: 240g
尺寸: 55x55x89mm
電池: 2400mAh
連續使用時間: 14hr
支援 wifi/APP

採用康寧大猩猩 2.5D 玻璃,鋁合金機身。APP 除了 352Air 外,還可使用在意空氣。挑選這台的原因是打算拿它來幫忙評估初濾,尺寸較方便放入風管且連續使用時間長。

爱搞机 - M25便携式PM2.5空气检测仪评测报告 (2017/1/20)
微博 - 在意空气 App 现已支持接入 352 M25 检测仪 (2017/7/11)



感覺像紙鎮,還有在下已經在玻璃上貼了保護貼...


機身上按鍵只有一個開機鍵,還可以看到感測器進出風口及 Micro USB 充電埠。


開機會主要就是顯示 PM2.5 數值,沒有 PM1.0、PM10、顆粒物個數可以看。目前畫面上還有電量與 wifi 連接狀態。


稍微比想像中大...


352Air APP 下的畫面,就只有這樣... 還有底下的 PM2.5 歷史數據資料的日期順序很怪...


可擷圖分享或拍照分享。


拍照分享大概的照片就是像這樣...


選項選擇不多,像螢幕關背光只能選 5 分鐘後關或是永不關閉。連動選項則是可與 352 的空氣清淨機連動。


這台 + 352Air 的缺點
1. 顯示資訊少
2. APP 功能與選項少
3. APP 中無剩餘電量 % 顯示
4. 很怪的 PM2.5 數據日期順序
5. 在台灣使用無戶外 PM2.5 數值顯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