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BALMUDA The Pure

家電 Watch - バルミューダ、天井まで届く大風量を実現した空気清浄機「BALMUDA The Pure」 (2019/2/12)
ASCII.jp - バルミューダかっこいい空気清浄機BALMUDA The Pure (2019/2/12)
バルミューダ - BALMUDA The Pure スペック

日本 バルミューダ 在 2/12 發表新款空氣清淨機 BALMUDA The Pure,預計 3/14 發售,價格 JPY 56,160 (約 NT$ 15,848)。

這台是 2013 年推出的 AirEngine 後繼機,讓在下驚訝的是,這台並非為了日本而設計開發,是針對韓國。バルミューダ 在 2013 年 12 月於韓國開始推廣 AirEngine,出貨量是日本的 10 倍,這台就是因應韓國的要求,花了 5 年的時間所開發的新機種。

一樣沒有加濕沒有 wifi,風扇統合為一個,酵素濾網改為 0.3μm 過濾效率達 99.97% 的 TrueHEPA 濾網 (台灣大概有人會說他們笨吧 XD),也有去除異味的活性碳濾網。

風速有四段,0.3m³/min (約 18m³/h)、1.5m³/min (約 90m³/h)、4.8m³/min (約 288m³/h)、7.3m³/min (約 438m³/h)。

官網宣稱扇葉可拆下水洗,這點真的贏太多廠商...

尺寸: 260x260x700mm
重量: 7.4kg
耗電: 2-72W
噪音: 19-64dB
濾網: 集塵濾網 A01A-S100 (JPY 7,000)、脫臭濾網 A01A-D100 (JPY 3,000)、集塵脫臭濾網組 A01A-P100 (JPY 9,500) (未稅價,壽命為 1 年)

更新 2019/2/15
家電 Watch - バルミューダ・寺尾社長、次の9年でも売上1,850倍にしたい ~韓国開催の新空気清浄機発表会に登壇 (2019/2/14)
這次 バルミューダ 的 BALMUDA The Pure 發表會是在韓國舉行的,會在韓國舉辦主要也是因為 バルミューダ 空氣清淨機在韓國的銷售量是日本的十倍。這篇報導後面有拆風扇的樣子與濾網的詳細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