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小米發表米家空氣淨化器 MAX 增強版

快科技 -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发布:新房装修后就买它了 (2019/11/18)

只是將 MAX 所預裝的濾網從除顆粒標準版,換成除甲醛增強版濾網。目前售價是 CNY 2,199 (約 NT$  9,700)。


小米有品 -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增强版
型號: AC-M5-SC
顆粒物 CADR: 700 m³/h
甲醛 CADR: 400 m³/h (實測值 450 m³/h)
甲苯 CADR: 320 m³/h (實測值 356 m³/h)
TVOC CADR: 300 m³/h (實測值 330 m³/h)
花粉 CADR: 765 m³/h
耗電: 65W
重量: 19.5 kg
尺寸: 386x386x965 mm

睡眠檔噪音值 33.5 dB(A),採用 H13 濾材。

睡眠檔 CADR 或出風量不明,CCM 實際數值不明 (濾網賣場僅附註 P4/F4)。

2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我記得米MAX睡眠檔是150CMH,以增強版打7折的CADR來估計,睡眠檔的CADR大概會在100CMH。

看濾網的圖片,活性碳增加不少,甲醛CCM可能多2-3倍?但顆粒物CCM估計不會太好,了不起跟原本的相同,大概就3萬多mg吧XD。

JOEY 提到...

最高耗電也降了 86W → 65W,重量多了 1.5kg。看來濾網風阻對馬達風扇的影響不小...

不提 CCM 猜想大概也是不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