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中國 2019 空氣清淨機年會的「智享之選」

知电 - 健康呼吸 美好人生 空净智享之选产品名单揭晓 (2019/11/12)
>新风产品这两年的发展相对空气净化器更稳更好。入局品牌超过了550家。
所以今年得獎多了一款新風機。

2019 年「智享之選」推薦產品
IQAir CleanZone SL
PHILIPS AC3836 / AC3858
果麥 GM420 (單向流新風機)


IQAir CleanZone SL
京东 IQAir官方旗舰店 - IQAir大空间空气净化器除颗粒物粉尘静音 瑞士原装进口HealthPro CleanZoneSL
顆粒物 CADR: 764.9 m³/h
顆粒物 CCM: 279,638 mg
濾網展開面積: 13.3 m²
採用 H11 (E11) HyperHEPA 濾芯,對 ≥0.3μm 過濾效率在 99% 以上。
濾網 CCM 達 21,025 mg/m²。

facebook - CZ SL開箱 (IQAir Taiwan)

IQAir 台灣 - IQAir CleanZone SL 極靜超薄 高效清淨機
850m³/h 出風量下的運轉音量不超過 56 分貝。
HyperHEPA 採用 AMF 技術,厚度是傳統纖維的 1/10。

IQAir 台灣 - CZSL-Tech (PDF)
分為 CleanZone SL (基本版) 與 CleanZone SLS (配備消音組件版)

智淵科技 - 高效能獨立式空氣淨化設備 CleanZone SL

IQAir.com - CleanZone SL Tech Specs (PDF)
過濾效率
≥0.3μm 粒子 (individually tested) 過濾效率 ≥99%
≥0.003μm 粒子過濾效率 ≥95%
沒有 MPPS 資料標示。
不過不知道 MPPS 算不算是在 0.003~0.3μm 之間吧...

IQAir.cn - CleanZone SL (PDF)
分成基本款、選裝消音器與選裝有害氣體濾筒。
加裝濾筒後,出風量從 820m³/h 驟降為 400m³/h。
HyperHEPA SL-H11 濾芯的材質為非編織玻璃纖維。

IQAir.com - CleanZone SL Series
aircleanersaus.com.au - Cleanzone SL (PDF)


PHILIPS AC3836 / AC3858
Joey的奮鬥 - PHILIPS 在中國推出新款空氣清淨機 AC3858、AC3836、AC3058 與 AC3036 (2019/9/11)


果麥 GM420
TMALL 天猫 果麦旗舰店 - 果麦GM420新风系统家用壁挂式新风机除甲醛
採用 3M H13 級 HEPA 濾紙,濾網淨化率 99.97%,濾網展開面積 3.02m²


去年
Joey的奮鬥 - 中國 2018 空氣清淨機年會的「智享之選」 (2018/11/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