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中國 Blueair 的黃金甲濾網

在先前 Blueair 於中國發表採用所謂「黃金甲」濾網的 280iF 與 570EF (提到黃金甲,我只會想起周杰倫跟周潤發)。

TMALL天猫 Blueair官方旗舰店 - Blueair/布鲁雅尔 家用智能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吸二手烟除雾霾280iF
TMALL天猫 Blueair官方旗舰店 - Blueair/布鲁雅尔 家用智能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吸二手烟除雾霾570EF

與用一般複合濾網的 280i 相比,280iF 的甲醛 CADR 從 100m³/h 提升為 180m³/h。
與 550E (找不到 570E) 相比,570EF 的甲醛 CADR 從 280m³/h 提升為 370m³/h。

目前只有可用於 200/300 系列的黃金甲濾網有單賣...
TMALL天猫 Blueair官方旗舰店 - Blueair/布鲁雅尔 280iF黄金甲滤网 净醛过滤网

一般 200/300 系列複合濾網的標格為 CNY 438,黃金甲濾網則是 CNY 659,加價率約 50%。

2 則留言:

ShangYin 提到...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127191/answer/528356027
Yi Yang的說明

不過Blueair很像沒給出甲醛CCM?

JOEY 提到...

感覺是篇比較細心些的廣宣文章。

過去 Blueair 在中國很霸氣,所有的檢測報告都有放在網站上。然而應該至少半年多前,網頁改版後就全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