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羅技人體工學無線滑鼠 MX Vertical

YouTube - Logitech MX Vertical - Advanced Ergonomic Mouse (發布日期 2018/8/20 by Logitech)

YouTube - Logitech MX Vertical - product overview video (發布日期 2018/8/20 by Logitech)
engadget 中文版 - 羅技推出第一隻垂直滑鼠「MX Vertical」
エルミタージュ秋葉原 - 握手の角度でグリップする縦型エルゴマウス「MX VERTICAL」がLogitechから
PC Watch - ロジクール、握手するように使えるエルゴノミクスマウス「MX Vertical」

最高到 4000dpi,支援有線 USB Type-C、Bluetooth 及 Unifying 接收器,內建 240mAh 鋰電池,可使用 4 個月。

個人感想:
4000dpi 是蠻高的,有線、無線、藍牙都支援是不錯;很可惜是內建鋰電池,與稍貴的 99.99 美金價格,最後是希望滑鼠表面不要有久了會黏手的皮革漆...

像 SANWA MA-ERGW4 這個我還在用的人體工學無線滑鼠,雖然只到 2400dpi,但用到現在依然很愉快。後來的問題就是會黏黏的皮革漆,拿溶劑清掉後,又是好漢一條。
新的 MA-ERGW10 / MA-ERGW13 只有 1600dp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