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Blueair Cabin 車用空氣清淨機在中國開賣

tmall.com天猫 Blueair官方旗舰店 - Blueair Cabin车载空气净化器

單顆版 35m³/h 就要 1,899 人民幣 =_=... 我等 352 的好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車用濾心改HEPA 才是正途 這種東西杯水車薪

匿名 提到...

你的豹米 是如何從大陸運回台灣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啦

JOEY 提到...

託有在淘寶、天貓上買東西的朋友一起寄回來。

匿名 提到...

我想走私人集貨商 但又怕 海關說有風機 不給過
豹米cp值很高 但不好買

JOEY 提到...

建議您問集運商。

在下去天貓豹米旗艦店去看,似乎可以廠商直送台灣,您也可以去問天貓豹米旗艦店的客服看看。
(標價 899,好像有 200 折價券可領,可 699 買到)

JOEY 提到...

風機應該問題不大,在下有從美國 amazon 買過 coway AIRMEGA 400S (AP-2015E) 直接寄到台灣,而且也聽過小米 PRO 空氣清淨機從淘寶/天貓直送的。

ShangYin 提到...

幫J大補充一下,根據個人經驗,官方轉運無法運送帶馬達的機器。不過可透過集運商轉運回來,找能協助運送特貨的集運商協助即可。

JOEY 提到...

哦~ 原來啊,查了一下特貨的標準,發現我會買的東西多半會被歸類是特貨...

含電池的就算了,怎麼中國規定那麼多 @_@

ShangYin 提到...

嚴格說起來只有可運送與不可運送,所有的特貨實際上都屬於不可直接運送。

但部分特貨可以藉由第三地轉運回來,也因此才有所謂特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