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Panasonic CZ-T004 智慧家電無線控制器 安裝及與 ASUS 無線分享器之問題

因為有在用 Panasonic  的除濕機,想能透過 wifi 來遠端遙控,所以就買了這個。希望未來能標準內建,別再讓人花一筆錢...


除濕機要安裝 CZ-T004 是要打開背後的電線收納蓋並拆螺絲。

哈!我裝反了,後來有轉回來,這樣才看得到燈號。

理論上設定好後,就應該會出現在下圖的清單中。我一開始試了兩三幾次,CZ-T004 指示燈有像說明書寫的呈現恆亮,但就是沒出現,也無法手動新增。

後來想到 352 與豹米也是 APP 一開始抓不到的情況很類似,就索性用網路分享,SSID 與密碼設定與 ASUS 無線分享器相同,果然一次就成功跑進清單中。

之後再用 ASUS 無線分享器,也可以連線抓到除濕機。

使用 APP 的感想是,Panasonic 在這方面還是比較落後,連線反應慢,介面應該再好看一些。另外,APP 有出現更新,但安裝失敗,不知道是不是跟 ASUS 分享器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