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Samsonite B-Lite 3 71cm 與 55cm 合體俄羅斯娃娃

完整地放進去沒問題

2 則留言:

Tony 提到...

版主好可愛,特別建立了文章,回答我過去問的問題,謝謝版主!
話說我最近看到Blite Icon
不確定是不是第四代
但好像不是叫做Blite 4
我還滿喜歡的,版主是否已經下標,哈哈
不過還不知道什麼管道可以比較便宜就是
台灣都沒有,附上連結給您參考
https://www.samsonite.co.uk/search/?q=blite&prefn1=customColorGroup&prefv1=black

自從我的Curv被戳破後,然後在日本打開空間需要很寬,我開始喜歡上布箱,其中Blite最深得我心

JOEY 提到...

只是覺得 samsonite 行李箱網路上資料沒想象中多,有機會就盡量貼出來 ^_^

您不提在下還不知道 B-LITE ICON 出了,83cm 的看來輕了不少,容量也變大。只是家中行李箱已經放不下,短期內不太可能再買 orz

curv 破掉啊...之前在 samsonite 專賣店有看到有人也是有破送修,修補後看起來還是有些痕跡在。確實雙開硬殼有時在旅館不好打開整理東西,不過目前在下還是比較愛貝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