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上海質監局檢測結果的部分資料整理

2017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主要质量指标检测结果 (2018/2/24)

先前貼的是抽樣報告,上面連結是檢測結果,有詳細檢測數據資料。在下挑選一部分品牌機型來比較。
售價主要來自於天貓或京東官方旗艦店,濾網價格為整組合計價。數值紅色代表標示值未超過實測值,藍色則相反過來。上面各機種 CCM 數值來源如下:

BAOMI BMI400B
tmall.com天猫 豹米旗舰店 - Baomi豹米空气净化器 BMI400B

Blueair 203 Slim
京东 布鲁雅尔净化器旗舰店 -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 203 Slim(KJ250FA02)
(Blueair 203 Slim 賣場網頁上送測報告的顆粒物 CCM 的數值有可能是使用粒子濾網)

DAIKIN MC71NV2C-N
京东 大金净化器旗舰店 - 大金(DAIKIN)空气净化器家用加强型 KJ421F-N01(MC71NV2C-N)

Panasonic F-PDM60C-W
Panasonic 松下电器官网 - F-PDM60C-W 空气净化器&消毒机
(資料在網頁下方的 PDF 檔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