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上星期去日本東京逛街隨手拍的 (2018-03)

進電器賣場看空氣清淨機,就先拍比較沒看過品牌。Stadler Form 這家之前沒看過,查了一下台灣這品牌的產品也是有地方在賣,只是這一款空氣清淨機似乎還沒引進。

Stadler Form - Roger, the sensitive air purifier by Stadler Form
較大台的 Roger 官網宣稱的 CADR 是 521 (m³/h?),適用面積 74m²,耗電 6-100W。




看到日本有賣 Rabbit Air 的空氣清淨機了。
Rabbit Air Japan - MinusA2 スター・ウォーズ Special Edition (ダース・ベイダー) 空気清浄機


逐漸地,開始有些日本品牌空氣清淨機把產地拉回日本,賣場也特別強調是 Made in JAPAN。



可以自動清潔初濾的空氣清淨機。




清潔的影片。


這次去也特別去看吸頂燈。






超級貴又小台的 OLED 燈...


這價錢算蠻便宜的,只是國外 V10 已經發表,就看 V10 日本會賣多少錢了...


日本大賣場有些都有災難應變商品,台灣好像比較少這樣。


台灣跟日本一樣常有地震,但像這類防止櫃子傾倒的商品好像在台灣很少見。







晚上經過一個車站附近的工地...人家晚上開挖人行道,隔天一大早經過就看不太出來,而且人行道是平的,只有重鋪的地方看起來新新的,這事對台灣就像做不到的高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