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 日本旅遊的最後一天 (2/15)

拜託了一名日語ペラペラ的朋友問了羽田JAL的櫃檯,確定JAL羽田當天的班機,可以在早上六點櫃檯開始有人時就check-in。所以就決定一大早就把合計四十公斤的託運行李送到羽田去,減輕之後逛街的負擔。

這是早上六點出頭已經將行李託運後,在羽田機場モノレール月台拍的照片,當時天還是黑的。


回浜松町的列車上也沒什麼人。

到浜松町後,天色就逐漸亮了起來。


月台上的尿尿小童,還穿毛衣咧。

新的JR車廂在門上面都會有兩個螢幕,一個會報新聞快報、廣告跟播些有的沒的。另一個會顯示行車資訊。

會有之後的幾站預計的行車時間。

還有這個路線還有哪些站。

還有你所在的車廂,下一站的月台樓梯、電扶梯與電梯位置,以及轉車資訊。台灣什麼時候捷運能這樣呢?可能永遠不會有吧....

回台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多的,所以就又跑到秋葉原去逛,下面是重建中的ラジオ会館。

旁邊沒多遠就是新館之一,裏面我記得有海洋堂等店。

坐Sofmap電梯,看到怪怪的簡體中文翻譯...

秋葉原車站旁的東西通道中,會有Figure展示...

時間差不多了,就又往浜松町報到去坐モノレール,電子看板會提醒比較晚出發的會比較早到機場。

地上也會畫出要排先發車輛或後發車輛的排隊區。

到羽田機場樓上點餐完會發個這東西,餐點做好時會響並振動,表示可以去領餐。

羽田裏面的免稅店...


這次去日本旅遊的照片就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