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Intel DZ68BC 主機板:開箱

前陣子買了Intel DZ68BC,跟較早買的DZ68DB相比,DZ68BC功能比較豐富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不過,再過沒多久 (三、四月),Z77跟Ivy Bridge應該就會發表了,如果不急的人,或許等到Z77出比較好。


包裝盒背面。

支援DDR3 1600MHz以上的超頻,也支援XMP。

配件,比起DZ68DB多很多,連I/O背板都有彩色,也附個好像是藍牙跟無線網路的東西。

主機板上的東西看起來就比DZ68DB多不少。

背面I/O端子,顯示輸出也是有Displayport、DVI-I跟HDMI。

網路晶片當然也是Intel的。

音效晶片依然是Realtek的。

兩顆RENESAS (NEC) 的USB 3.0晶片,一顆提供背後I/O,另一個提供機殼前置排線連接。


TI的IEEE1394晶片,不是內建九二共識那顆。

有兩顆Marvell的晶片。我猜一顆是供背後I/O的eSATA,另一顆是讓主機板有多兩埠SATA。


八個SATA埠。

主機板有除錯燈號跟骷髗頭標誌。

LGA 1155的保護蓋蠻特別的,跟外面常見的不同。

有較高價主機板才有的電源跟Reset鍵,裸機測試時很方便。


最後,Thermalright扣具竟然刮傷DZ68BC的熱導管....超不爽的說....晚點再貼2500K的測試。

相關連結
Intel DZ68BC 上安裝 Thermalright 扣具刮傷熱導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