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2012 日本旅遊的第六天 (2/12): Wonder Festival 2012 Winter 展 (1)

這次來不是刻意選WF展的時間,只是碰巧遇到,就順便去見見世面,也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去會場我是從東京站坐到海浜幕張站,下面車站照片是回程時才拍的。


跟著人潮走就可以走到會場,回來時也是一樣的方式,入場用手冊也有刊載詳細路線走法,沿途也有工作人員指示 (去的時後)。

雖然我是開場前一點點時間到達,但人已經排了會場半圈有了....

快到入口處時,會分兩條,一條是去進1-3場區,另一條是前往4-5場區。我選擇前者。

開場時間是十點,我是約十點四十五才排進會場的。

一開始排要買的攤位,才排沒多久就有產品開始賣完了.........

排隊的過程中順便拍拍其他展示產品...






排了半個多小時,想買的都賣光了,所以就脫離排隊隊伍。唉...限定90仙根本整人嘛,只會造成二手抬價跟逼人去買港版...


順便拍這公司將推出的其他產品。都是依照漫畫家或插畫家的圖去製作的。








有些公司的展示品要拍照還有管制,得排隊進去拍,哪有那美國時間....

某個3DS遊戲角色的PVC完成品人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