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32GB ADATA (威剛) UHS-I microSDHC 與 Transcend (創見) MicroSDHC

買了這兩張32GB microSDHC,一張是威剛支援UHS-I的,另一張是創見的。



威剛這張買的時候一直以為是UHS-1,後來才知道這是UHS-I,兩者有點不一樣。

Made in China

創見的是microSDHC Class 10。

Made in Taiwan

這次先開ADATA的,上面有個「I」,表示是支援UHS-I介面。但沒有U中間一個1的標示,表示這張沒有UHS Speed Class 1的最低10MB/sec速度。

裝在SANYO ICR-PS511RM上,顯示在64kbps mp3格式下的錄音時間可達1107小時。

相關連結
coneco.net 商品レビュー - 東芝/TOSHIBA THNSU016GBB2A0 (16GB)のレビューと評価: 世界初のUHS-1対応16GB microSD
這是支援UHS-1的microSDHC,卡上不但有個「I」,還有U中間一個1的標示。


2 則留言:

taiwanhong 提到...

這位大大,我研究了至少3個小時還是搞不太懂。你可以跟我講UHS-1跟i哪個速度比較快嗎?你給的兩個官方網站都很含糊....

JOEY 提到...

http://tw.transcend-info.com/Press/DrT.asp?LangNo=1&axn=Detail&PrsNo=167&NewsKeyWd=&Func1No=3&Func2No=211

參考上面連結吧。
UHS-I 是介面規格,Class1 (U 裏面有標 1) 是寫入速度至少要有 10MB/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