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Intel DZ68BC 與 Internal stack overflow

剛好有朋友的Hitachi硬碟怪怪的,就拿到DZ68BC上跑Hitachi Drive Fitness Test (4.16版),沒想到執行到一半當掉,出現「Internal stack overflow System halted」的警告訊息。而發生時剛好是從DVI切回到Displayport輸出 (使用DZ68BC上的Displayport輸出到U2410)。後來再試一次,果然離開再切回Displayport時,蜂鳴器就叫一聲,也看到同樣的訊息。

後來改成DZ68BC的HDMI輸出,沒想到更慘,光切離開蜂鳴器就叫了。改成GeForce 210的HDMI輸出到U2410,到目前就沒有發生。





不過,裝上GeForce 210後第一次開機出現Back2BIOS警告,後面I/O的Back2BIOS按鈕還亮紅燈。
Intel Support Community - Back2BIOS problem
而且出現那警告時,CPU風扇還不轉,CPU散熱片變熱的。在按過Back2BIOS按鈕後,燈熄了重開機才正常。為何發生的我到現在不太確定,換顯示卡造成的?還是我不小心按到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