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豹米 2 BMI450A (霾霸版) APP 登錄與 Panasonic CZ-T004 無線控制器軟體安裝更新

1. 豹米2 BMI450A (霾霸版) APP 登錄

感謝協助的網友,提供了下面連結。
优酷 - 豹米2代AP配网

前情提要
Joey的奮鬥 - 豹米空氣清淨機不給台灣登錄 APP & AIRMEGA 400S 變更操控 APP

試了三次才成功。

第一次,一直沒找到豹米的 SSID,後來發現豹米已經連線在 ASUS AC68U 無線分享器 上,APP 與 BMI450A 配對失敗。

第二次,用一台有行動數據的手機,開啟熱點分享;另一台無行動數據手機執行豹米智能 APP,結果 BMI450A 是一開始就連上熱點分享,過程中找不到豹米 SSID。只好在 APP 執行途中關掉熱點,再長按 BMI450A 電源鍵。當電源燈閃爍結束並變為常亮狀態時,豹米的 SSID 才出現,但 AP 配網模式執行到最後倒數結束都沒配對成功,訊息顯示失敗。

第三次,借一張有行動數據 SIM 卡,讓熱點手機跟執行豹米智能 APP 手機都有行動數據下,再跑一次流程才成功。



在此畫面要選右上角的「AP 配網」。

選了 AP 配網後會到此畫面,可以點底下按鈕跳過去。

要點「去設置 WIFI」去找到豹米的 SSID,直接連線進去設定。

感想:
遠離 ASUS 無線分享器,某些這類機器的配對,遇到它可能就會失敗,包含在下的 352 X83、Panasonic CZ-T004。執行豹米智能 APP 的手機最好要有行動數據,個人不確定沒有會不會成功。最後,多試幾次......


2. Panasonic CZ-T004 無線控制器軟體安裝更新

先前曾更新過,但後來又不斷跳出要更新,看起來版本還是舊的,應該是先前更新沒成功...
Joey的奮鬥 - Panasonic CZ-T004 智慧家電無線控制器 軟體安裝問題

趁關掉 ASUS 無線分享器用手機熱點分享時,再嘗試更新。之前是完全不會到這畫面,直接顯示失敗。

又再次更新完成,希望晚一點別再跳出有軟體更新了... 確實有覺得連進機器的速度快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