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宣稱採用 HEPA 濾網的 SilverStone (銀欣) MM01 機殼


使用了 2 顆銀欣自家的 18 公分 AP182 穿甲彈風扇,由於前方有高效濾網,讓原本最高轉速從 2000rpm 降至 1800rpm。此外,MM01 機殼比想像中大不少...


風扇前方的濾網,一拆面板就跟著掉出來,完全沒有固定完整。


HEPA 濾網尺寸為 358.5x200x22mm,箭頭應該代表進出風的方向。濾網看起來不好買,問賣 MM01 的店家,回說原廠說沒貨,可能未來得去找客製濾網的廠商。


濾網在 ebay 的價格,運費就將近 2/3 濾網的錢了...


在日本 amazon 上是缺貨的。


這就是可快拆的進風口面板。


整合了初濾,但這樣個人認為會不好清潔。


將 HEPA 濾網放到風扇前的凹槽,空隙很大。左右方向合計約 10mm,上下方向約 8mm 縫隙。


HEPA 濾網四周黏上 5mm 的氣密條,就能卡的很緊實。但......後來發現面板就裝不上去了 @_@


原來 HEPA 是要固定在面板後方... 上下跟左右的縫隙猜測約 1~2mm。


上面與側面單邊黏上 2mm 氣密條,這樣面板就能蓋回去了,只是濾網之後比較不方便取下。

 

2 則留言:

八雲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八雲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