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另一半推出 MATE 新風機 與 淘寶上的有趣通風開孔配件

沒想到另一半推出自家新風機,預售價 CNY 499 算蠻便宜的...


風量: 150 m³/h
耗電: 18 Wh 45W (後來標示 1 檔 30W ‧ 2 檔 38W ‧ 3 檔 45W)
淨重: 5.5 kg
尺寸: 103x27x23.5 cm
濾網結構: 防蟲網 → E12 抗菌濾芯

說是採用億茂 E12 濾材,而且另一半宣稱這家是小米空氣清淨機濾材的供應商,還說採用水駐極技術。沒說明是 DC 馬達還是 AC 馬達。

更新:
以 45W 只有 150m³/h 來說,算是耗電有點偏高。352 G30 用 30W 就能有 300m³/h 風量,米家新風機則是 35W 做到 300m³/h 風量。優點大概就是機器跟濾網比較便宜吧。



看到過去在淘寶上有買改新風用零件的店家的新上架商品,對於某些人或許會有用吧...

法蘭看起來是安裝在推拉窗的透明軟布上,不過應該也有可能安裝在開孔的東西上吧。

 

5 則留言:

ff 提到...

110V可用嗎?

JOEY 提到...

您指的是 MATE 新風機是吧,有關 110V 支援方面,目前沒有資料可供確定。

JH 提到...

使用全電壓變壓器,110V可用 https://post.smzdm.com/p/aoowmedn/

JOEY 提到...

to JH
我訂了一台... :P

JH 提到...

我也心動了,期待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