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Logitech (羅技)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使用感想與比較

按鍵好不好按,問在下可能不準,以前被現已淘汰的傳統打字機操過,所以個人對鍵盤的要求是:按得下去,彈得上來。

語系切換鍵變成複合鍵,現在想來也不見得是壞事,至少不會誤按。




與舊款的保護蓋鍵盤比較...

舊的按鍵多一排功能鍵,到Ultrathin Keyboard Cover就變成用Fn鍵加上數字鍵。這對我影響不大,因為那些鍵很少用,保留也是有可能不小心會按到。

跟舊的相比,最大的改良是新的要跟iPad合體很快又很方便,更不用提之前講過放置凹槽有磁鐵可以固定。另外,新的背部金屬色澤跟iPad銀色很像很搭,舊版的像是廉價銀色噴漆。

再來就是個人認為的缺點,亮面雖有質感,但容易有括痕,像是用了這兩天,就出現小傷痕了。還有就是數字鍵左邊的按鍵改成Home鍵功能,但我偶爾會打「~」符號,這可能對我有點小小困擾。

最後,如果總分是10分,我會給9分。


相關連結:
Logitech (羅技)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開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