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Logitech (羅技)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開箱

這是託朋友從美國買回來的,當時美國賣了好一陣子,以為台灣應該不會賣,沒想到在上星期發表了的樣子。不過沒關係,英文鍵盤對我也比較清爽,不會有一堆注音或倉詰符號 (雖然我用注音,但已經不需要看鍵盤了)。



包裝背面 (下圖點擊可看大圖)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





背面是金屬的。


充電用USB埠跟開關。


跟iPad 2合體...下方黑色那一條有強力磁鐵,可吸住固定。


使用時的樣子。


放iPad的凹槽也有強力磁鐵,只拿住iPad舉起來,鍵盤也不會掉,這是比前一代好太多的地方。


目前還沒什麼在使用,只覺得可能有兩個小缺點:
1. 蓋住時,另一邊也有像磁鐵吸住,能防止輕易被打開的話就更棒了。
2. 切輸入法的按鍵好像變成要用Fn組合鍵,但前一代是專用鍵,這樣變得比較不方便些。

個人認為如果上面沒有兩個小缺點的話,對我來說可能是接近完美。


下面這個國外Review可以參考...



相關連結:
Logitech (羅技)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使用感想與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