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Lian Li (聯力) 可裝 20 台 3.5 吋硬碟的機殼

ASCII.jp - 3.5インチHDDを20台搭載可能なPCケースもあったLian Liブース|COMPUTEX TAIPEI 2012レポート特集

3 則留言:

左右 提到...

一般市面上的電源有那麼多的sata電源線嗎??(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後來想想我目前用的原生有六條sata電源線,其他用轉接的方式應該可以吧??

看圖片上應該是可以塞兩顆電源的。(看不懂日文)

不知道賣多少錢。

我覺得火車還滿惡搞的。

左右 提到...

想到主機版也沒那麼多接頭說。

這樣會不會使用網路儲存伺服器還比較方便?

不過我想他們會設計這樣的產品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目標族群不同。

JOEY 提到...

是可以放兩顆ATX電源,價格跟發售日未定。

我也覺得NAS會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