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ASUS ROG FRONT BASE 開箱與變成磚塊的簡單描述...T_T

剛好有主機板可以接這款主機板配件,加上對這產品蠻有興趣的,所以就拜託朋友去日本時幫忙買這個 ROG FRONT BASE。是的!台灣 ASUS 不在台灣賣這個,包括 OC Panel。

產品官網連結
ASUS Global - ROG Front Base | Motherboard Accessories




是日本正式代理商貨,中間 V44 的貼紙大概是韌體版本。

本體、說明書、螺絲、連接線。

只要是有 ROG_EXT 連接頭的 ASUS 主機板應該就可以用。

除了跟主機板上的 ROG_EXT 連接外,還需要 SATA 電源。

開機後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悲慘事件過程...

官網顯示要 V47 以上靭體才支援現在接的這張 MAXIMUS VIII HERO,所以就想說把靭體更新上去,但官網靭體更新程式執行後出現 ERROR。

Google 了一下,找到下面連結
Republic of Gamers - Front Base Upgrade Guide For Maximus VII Motherboard Owner
原來是不能用 ROG_EXT 來更新靭體,得用其他 USB 埠。


照說明接 USB 後,一執行更新程式,跑到一半竟然 BSOD 藍底白字 @.@

ROG FRONT BASE 面板整個沒顯示,程式也抓不到它 orz

它就給我死了.................................

Republic of Gamers FORUM - Z170 HERO Issue with ROG Front Base Panel
看起來好像得先反安裝 ROG Connect Dri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