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MATE 新風機 A1: 開箱

趁 1212 活動買了 MATE 新風機 A1,不知道為何沒特別掛「另一半」這個品牌在外包裝與說明書上。


型號: MATE-A1-150
風量: 150 m³/h
重量: 5.7 kg


寄來的包裝箱有兩個,一個是 MATE A1 機器本體 (不含背蓋)、濾網、變壓器、說明書;另一個箱子是機器背蓋、風管、窗板等配件。



這個背蓋就是跟窗板等配件用另一個箱子寄來,背板用的法蘭跟過去用的另一半米皮用的是一樣的。窗板、扁嘴法蘭、風管也是跟另一半米皮相同。



濾網,尺寸不是很大,說是 E12 (H12) 等級,效果如何可能要實測才知道。



用的變壓器是 100~240V 的,輸出 24V 2.0A。




在只裝背蓋下直接運作,接 110V。
風速 1: 1.8 W
風速 2: 4.3 - 4.4 W
風速 3: 28.8 - 29.2 W

跟目前賣場標示的耗電差距有點大...




機器風道與背蓋的密封性不算太好,不過這個價格 (看之前資料好像不到 CNY 400 買到的) 應該很難要求太多。另外,塑料感很重。

 

7 則留言:

JH 提到...

感謝分享!請問塑膠味嚴重嗎?

JOEY 提到...

個人沒感受到什麼塑膠味

TM 提到...

請問濾網在台灣買的到嗎? 還是可以與什麼型號的通用呢?

JOEY 提到...

目前似乎買不到,另外不確定尺寸跟哪款通用...

Sean 提到...

這個出 200m3/H 的板本,也可以連到米家,我買一台來試一下

JH 提到...

@Sean 這個200 CMH版,外殼跟150 CMH一樣,機器尺寸也全部相同,應該是只換風機,如果是的話,恐怕噪音也會連帶提高,期待您的分享~ 另外,150 CMH版降價了,只要398 rmb,超便宜~

Sean 提到...

剛剛看到 200 CMH 打折516 CNY, 好像運氣不錯 XD 150 CMH 一樣是 398, 看來可以買三台 200 CM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