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352 X88C 的拆解與使用的風扇

什么值得买 - 空气净化器真的能除甲醛吗?352空气净化器X88C拆解测评告诉你答案。 (文威victory 2023/5/23)

採用的 ebm papst 風扇型號 8317075953 (R3G225),底下寫「永磁直流電機」。

標籤看來這是為中國市場的產品,沒有標示製造地。型號用 Google 搜尋,以及在 ebm papst 官網目前好像都找不到這一顆風扇。

中間右邊有個型號 M3G055-CF 似乎是馬達型號,ebm papst 有部分風扇有標示採用此馬達。

「R3G」開頭也代表這顆在 ebm papst 被歸類為 EC 風扇。

 

2 則留言:

1988geeks 提到...

Hi J大好,想請問您使用米家Ultra空氣清淨機接110v>>220v變壓器後,整體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嗎?以及app連線等等?目前對這台超級生火,但官方客服一直說不建議臺灣區使用….謝謝您

JOEY 提到...

哈哈,還躺在我房間沒機會試,照理應該用變壓器 220V 後就沒問題。

>官方客服一直說不建議臺灣區使用

一定會這樣講,不然有問題不就要負責。